首页热门推荐 登山 美女登山家:Araceli Segarra[组图]

美女登山家:Araceli Segarra[组图]

作者:admin    2006-12-29 00:00

Araceli Segarra在珠峰顶,她的攀登拒绝使用氧气,难得见她带氧气罩的相片,唯一例外是96年攀登珠峰。是因为参与一部实地拍摄有关珠穆朗玛峰攀登历史的IMAX电影,需要消耗较大的时间与体力。

2002年,Araceli Segarra在喀喇昆仑乔戈里峰攀登,不过这一年她没有登顶。她曾经在4年内登顶了7座8000米以上高山

Araceli9岁开始即在兄长的带领下接触户外运动,为了筹集登山攀岩的经费,她做过保姆、秘书、户外店店员......如今她攀登过5次8000米以上山峰,并在喀喇昆仑无名塔的岩壁上做过攀登尝试。同时Araceli还是一名生物学家,亦兼职着一些知名杂志的模特儿。

在Araceli Segarra的身上,柔美与坚毅竟结合得如此完美!

Araceli Segarra的攀登记录:

1991年:攀登布洛阿特(Broad Peak,8047米)达7100米。
  1992年夏:以阿尔卑斯式无氧、无固定保护绳、无挑夫情况下成功攀登希夏邦马中央峰(Shisha Pangma Central,8008)。
  1995年夏:从珠峰北侧无氧登达7800米。同年大学毕业,入研究院。
  1996-05-23:从南侧攀登珠峰,成为第37名登顶的女性。
  1997年:印度Ganesh峰(6796米)。
  2000年夏:首次尝试从中国方向无氧攀登乔戈里(K2,Chogori,Jogri,8611)失败。
  2001年夏:以无氧、无挑夫协助攀登干城章嘉(Kangchenjunga,8586),登达8000米。
  2002年夏:再次以无氧、无挑夫协助方式从巴基斯坦方向攀登乔戈里,登达7000米。
  2003年夏:再次从巴基斯坦方向攀登乔戈里。
  2004年:加舒布鲁木I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