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天气回暖催生踏青高峰 户外用品迎来销售旺季

天气回暖催生踏青高峰 户外用品迎来销售旺季

作者:darkblueocean    2007-03-27 12:17

随着天气日渐转暖,出门旅游的人们逐渐增多。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天空户外用品店、上海野火户外用品店和上海三夫等户外用品店了解到,3月份以来,户外用品生意开始有大幅度增长,较之2月,销售额增长了一倍多,预计将在4月迎来更热火的销售旺季。

上海天空户外用品店的工作人员表示,2月份之前基本没生意,因为过年加上天冷,出游的人很少。自从进入3月,随着春暖花开,生意逐渐好起来。他说现在还不是最旺的,到4月份才是真正的旺季,“很多人都会在四月来购买户外用品,为五一长假出游做准备。”

上海野火户外用品店的小周透露,现在卖的最好的户外用品是冲锋衣背包登山鞋。有些远程出游的人会购置帐篷防潮垫之类的装备。“冲锋衣、背包和登山鞋单品价格大多在一千多元,三件一起购置的话,在3000元左右。现在来买这些户外装备的多是30岁左右的白领。”

为了备战4月的销售旺季,各商家都在开始进行筹划。上海三夫户外用品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将会不断增加店里的商品品种和库存,野火户外用品则会在四月搞一些特价产品销售来吸引顾客。而天空户外用品则在自己的俱乐部里组织一些出游的活动,增加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