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徒步走边疆引关注 网友纷纷出谋划策支持开封好汉肖秋

徒步走边疆引关注 网友纷纷出谋划策支持开封好汉肖秋

作者:admin    2007-03-28 17:21

开封好汉肖秋成徒步走边疆的事迹,经《汴梁晚报》和开封网以及沿途各地媒体报道后,在广大网民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就在肖秋成从广东出发,经云贵高原进入青藏高原之前,一些网友对他的行程提出不少有益的建议,并对他进行鼓励。

徒步走边疆的开封好汉肖秋成以他的坚毅和执著打动了不少人,其中有采访过他的记者,也有看到报道后才知道他的普通市民。在上海,一位49岁的高姓先生看到报道后,毅然背起行囊,陪肖秋成从高桥走到芦潮港,共同度过了两天两夜。网络上,一位网友发帖说:“肖大哥,我想跟你一起走,联系我一下!”一位广东网友还在网上提出建议,希望肖秋成能建立一个个人网站,把行程公布在网站上,以便更多的朋友及时了解到他的信息。这位网友还说,要是宿营的话,可以使用帐篷,不过一定要记得带上防身器材,比如催泪剂等,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近日,肖秋成的家人来到汴梁晚报编辑部,希望通过家乡媒体,对沿途和网络上的那些热心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