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登山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受天气影响与大本营失去联系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受天气影响与大本营失去联系

作者:admin    2007-04-11 14:53

新疆新闻在线网4月11日消息:由于大雪天气,昨天上午,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的6名登山队员暂时与登山大本营失去联系。

记者林博在正在海拔5200米的珠穆朗玛峰大本营。今天早上从11点开始珠穆朗玛峰大本营就已经飘起了小雪,现在雪一直没有停,现在看珠穆朗玛峰也完全被云雾所笼罩,连它前面的獐子峰也一点看不清踪影,估计这样下雪的恶劣的天气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另外一个让人非常担心的消息就是,我们的6名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的队员正在海拔5800米的营地,按照计划,他们今天早上10点钟就应该出发向海拔6500米的前进营地进发。估计山上至少在下着中雪或者下大雪,这对于队员行军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从昨天早上一直到现在,我们大本营的电台还没有跟六名登山队员取得联系,虽然他们带了四部对讲机,但是依然没有任何消息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