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GREGORY 2006 Escape 款背包脱胎换骨[组图]

作者:怡然    2007-05-31 10:50

顶带开口由上掀式改为一字平开,物品不易跌出。

腰带由固定式改为反应腰带系统,可以在上下30度左右的幅度内随身体摆动。上图为摆动下限状态;下图为摆动上限状态。

保留2005系列的部分:顶部,前部和底部拉链,方便快速取物。可延伸到背包正面的压缩带,方便携带额外的装备。210D超强柔韧性尼龙针织包身。包底仍然为非常坚韧耐磨为防水面料的1000D CORDURA Shelter-Rite尼龙。水袋专用分格连喉管出口。AUTO-Cant背带系统。

正面实物图

背面实物图

由于2006系列背包减少体积以后背负偏小,不能负重测试,装了3个睡袋体验了一下背负,明显比2005系列舒适,特别式带有独立转轴的腰带系统,能随身体摆动自动贴合腰部角度,均匀的分散重量,增强负载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