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速干衣 小龙山 千曲洞穿越步行者速干裤穿着实测[组图]

小龙山 千曲洞穿越步行者速干裤穿着实测[组图]

作者:怡然    2007-06-19 14:14

自己的户外装备升级了多次,用过了很多国内外品牌的装备,不过写测评还是第一次,很希望把自己用各种户外用品时的真实感受告诉大家,夏天进行户外运动速干裤是必不可少的,06年夏天自己就为了选择一件合适的速干裤困惑了很久,市场上的产品都无法使我满意,从面料情况来看,市场上的速干裤丝滑的感觉太重,本人还是喜欢棉质的感觉,BG-P3就拥有了棉的柔软舒适,和速干裤的快干、排汗、透气的特性。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下BG-P3速干裤。

BG-P3两节速干裤

面料:

ProDry(ProDry是由一种表面经轻化处理的尼龙丝织的高密度轻量级布料,表面加上防泼水处理。高性能的ProDry提供了像棉织物一样的柔软,通爽,因为重量轻、牢固和快干的特性,非常适合作为户外运动服装的材料。ProDry是一种性能非常稳定的材料,洗涤多次后仍能保持衣服原有的款型和特性。

适用范围:

三季中长途户外行程

产品特点:

便携式腰带,档部、膝部、盆骨立体剪裁,快卸式裤腿、多功能口袋、裤脚魔术贴和单手调节设节。

颜色:

深棕色

测评环境:

安庆龙山穿越

从颜色和整体外观来看,这款速干裤是非常漂亮的,平时搭配上登山鞋穿着也非常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