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登山 人大登山队2007桑丹康桑峰攀登动态之 23-28日情况

人大登山队2007桑丹康桑峰攀登动态之 23-28日情况

作者:darkblueocean    2007-07-31 12:28

7月23日:队伍十一点半由过度营地出发,跟随集结的六十头运输物资的牦牛向大本营进发。经过三个小时的行走,大部队于14:30到达大本营,海拔5230米,四点半左右建好本营。由于牦牛难以驯服,部分物资被牦牛甩落,但损失并不严重。

7月24日:全队在大本营休息并整理营地,傍晚时分开始陆续降雪。

7月25日:登山队丹曾教练与次仁顿珠教练带领六名队员打通本营至一号营地的路线,其余队员将部分高山食品运输至换鞋处,为今后几天的攀登活动做好准备。

7月26日:全队在大本营休整

7月27日:丹增教练和次仁顿珠教练带领六名队员由一号营地运输物资至二号营地,另一组四名队员将部分高尚食品由本营运输至一号营地,

7月28日:六名队员顺利完成启孜峰训练,顺利到达桑丹康桑峰大本营与其它队员汇合。当日全队在大本营休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