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喜力高]我镜头中的亚洲户外展”摄影赛相关细节

“[喜力高]我镜头中的亚洲户外展”摄影赛相关细节

协办方:南京户外展组委会

四.征集范围:07年南京户外展期间的拍摄作品

五.活动时间:

1、活动的参与期:2007年8月20日-2007年8月31日
  2、活动的评选期:2007年9月1日-2007年9月5日
  3、活动结果公布:2007年9月6日
  4、活动奖品的发放:2007年9月6日-2007年9月10日

六、参与方式:南京亚洲户外展开幕到8月31日,只要是以南京户外展为主题的摄影作品上传至8264驴友论坛中即视为参赛作品。

七、活动流程:

A.2007年8月20日-2007年8月31日为活动的参与期,其中在8月23日--8月26日展会期间,8264展台为此次摄影比赛预留一台电脑供参赛人员现场上传照片专用,现场上传者会得到由南京户外展组委会提供的小礼品一份。

要求:

1、不得转载、盗用其他人的摄影作品
  2、必须以07年南京展为主题

B.9月1日—9月5日展会结束后,由8264工作人员(飘尘、紫笛依扬)、喜力高公司、8264论坛行行摄摄斑竹(紫色王朝、晨兢夕厉、山顶的鱼鳞松、玛尼石)、南京户外展组委会组成评审团(评审团可获得由喜力高公司提供的奖品一份),对进入决赛的作品进行最终评审。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将于9月6日在8264户外资料网驴友论坛中公布。并按照获奖者提供的有效联系方式(电话或者电子信箱等)当日通知获奖者。

注:本次摄影赛为保持公平性评委将不能参赛。

C.2007年9月6日-2007年9月10日活动奖品发放。

活动奖品如下:

一等奖2名奖品:喜力高675元专业摄影背包一个。198元喜力高速干衣一件。
  二等奖3名奖品:喜力高235元专业摄影包一个。198元喜力高速干衣一件。
  三等奖5名奖品:喜力高175元专业摄影包一个。59元喜力高T恤一件。

积极参与奖20名奖品:喜力高58元腰包一个。59元喜力高T恤一件。

奖品(摄影包、男女速干衣及T恤)全部由喜力高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