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不可思议的搭配 美国特种兵版--始祖鸟背包无缝衔接

不可思议的搭配 美国特种兵版--始祖鸟背包无缝衔接

作者:怡然    2008-02-20 14:25

ILBE的三日攻击包和arcteryx leaf军品线里的charlie基本一样。容量1500ci(27L,实际感觉不大),同样采用725D CORDURA生产,里面有水袋仓,外面有一个简易口袋,PALS外挂,简易腰带,塑料板背负,可外挂于主包背面,总体设计中规中矩,没觉得有特别的地方。反倒是对比我的MOLLE的三日小包,才发现我以前所不齿的MOLLE小包其实还是不错的。MOLLE小包采用1000D cordura生产,有硅涂层,防泼水性能不错。背负由一块塑料板加一块泡沫垫构成,比ILBE的小包,至少增加了一块泡沫垫,背负舒适感应该会有所加强。其它的,我觉得MOLLE的外型好像要好点,不过这就是见仁见智的事了。

3日小包正面

背面

装满后的侧面

装满的样子

大包的细节来了:

细节

• 行天者sm 引用
    刚从肥草手里收了一个,走长线试用~~

发表于:07-19 15:22

• 枫叶标本 引用
    我想知道要多少银两~~你介绍的很详细哦~~多谢你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