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英国小伙“世界之旅”出国即碰壁 明年计划从头再来

英国小伙“世界之旅”出国即碰壁 明年计划从头再来

作者:CCC333    2008-03-03 09:46

英男子出国便碰壁
马克·博伊尔

英国人马克·博伊尔曾于1月底踏上旅途,开始一次不花分文远涉印度的梦想之旅,沿途利用他人善意或打工来获取膳宿。但他没料到,旅行刚到法国就被迫终止。英国媒体2月29日报道,无奈之下,刚走出国门的博伊尔只好回家,但他打算明年从头再来。

博伊尔现年28岁,他1月底从家乡出发,原计划用两年半时间徒步行走1万多公里。博伊尔是一个名为“自由经济运动”的组织成员出发前,博伊尔在博客中写道:“28年来,我生活在这个世界中,知道钱能让人吃饱饭、有房住。但这28年中,我在不安全感中度过,我要寻找一种脱离金钱的生活。”

当博伊尔走到英国多佛尔时,一男一女被他的信念吸引,决定与博伊尔一道走完行程。然而,刚来到法国,3人就遇上大麻烦——语言障碍。博伊尔说:“法国人不讲英语,甚至把我们当成一群不劳而获的人。”他说:“食物所剩无几,我们好几天都没睡好觉,冻得发慌。”最后,他们3人决定放弃旅行,返回英国。

然而,博伊尔并未放弃梦想,他打算利用一年时间学习法语,立志明年再续梦想。

文章相关链接:

英国男子日前启程开始徒步之旅 将不带分文前往印度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