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登山 道拉吉里峰攀登近况 08年第一位8000米山峰登顶者诞生

道拉吉里峰攀登近况 08年第一位8000米山峰登顶者诞生

作者:darkblueocean    2008-04-28 14:47

俄罗斯登山家开辟新路线受阻

Valeri Babanov 和 Nickolay Totmjanin

在道拉吉里的西壁,恶劣的天气也阻止了俄罗斯登山家Valery 和Nikolay前进的步伐,他们试图在这开辟一条新的路线。

“天气条件极为不稳定”Babanov说,“下午的时候在5000米处依然在下雨和雪,风速大概90-100 km/h,在7000米以上的环境,我们需要更多的稳定天气来完成如此之长并附有挑战性的阿式路线,目前我们仍在考虑目前的形势。”

西班牙登山队同样等待好天气

20日下午另一支由Marta、 Javier 、 Carlos 西班牙登山队也返回了大本营,他们在高海拔地区已奋战了四天,身体疲惫不堪,但几人对工作的进展甚为满意。他们已于19日在仅海拔6800米处建了二号营地,20日本想建立三号营地,但狂风终止了他们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