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冲锋衣 斯高斯达(SKOGSTAD)两层封胶衣夹克款户外体验[图]

斯高斯达(SKOGSTAD)两层封胶衣夹克款户外体验[图]

作者:怡然    2008-07-30 11:25

产品介绍:

面料指标:5000mm水压和5000g/m2/24hrs

用途:使用于登山、越野、野营、城市休闲、旅游观光

*使用KIN-TEX ELITE面料,防水5000mm水压和透气5000g/m2/24hrs
  *透气防泼水效果,采用复膜技术,使重量下降的同时透气性能有了大幅提升,整体面料更为柔软舒适
  *可调节头套,头套后方与左右配有可单手操作的收缩线,使帽子紧贴头部,左右转动灵活自如不阻视线
  *给热爱旅行与懂得品味生活的您提供了更多选择

测试地点:天津蓟县水库徒步

有机的把户外和城市相结合,大方,舒适,轻巧,是这件衣服的亮点。

衣服背部

衣服正面

侧面,旅行和户外相结合,大方,得体

可单手操作的帽子,非常人性化

袖口魔术贴非常的牢靠

多样化的里兜-1

多样化的里兜-2,可放身份证,钱包

外部的兜,经过压膜,防水系数更高了

外部的第二个兜,非常适合在城市里穿着,特别方便存放物品进兜!

徒步了大概3小时,依然没感觉到闷,可见衣服透气性非常不错,轻巧的服装,宛如一层薄薄的外套,更便于我们运动,人性化的设计,兜非常的多,方便适用,外部2个兜,可单手操作,内部有证件兜和钱兜!有机的把户外和城市服装结合在一起,推荐给平时在城市喜欢穿户外服装的朋友,轻巧,舒适性是他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