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溯溪鞋 TEVA的一款女式溯溪徒步鞋 美女海边初体验[组图]

TEVA的一款女式溯溪徒步鞋 美女海边初体验[组图]

作者:怡然    2008-08-08 15:32

收到这双盼望已久的Tevapro-sunkosi溯溪鞋,很是兴奋,马上在周末组织了几个姐妹到海边试试。虽然有点大材小用,不过没关系,只要能穿出感觉来就OK了。

体验人:燕子
  体验时间:7月19日
  体验环境:海边,沙滩,岩石。

下水之前还是先看看官方给出的数据吧。

1、spider rubber橡胶鞋底
  2、合成快干网布鞋面

3、专利 wraptortm fit technology360度貫穿鞋底的搭带设计, 有助锁定脚背及后跟, 提供双脚更强的保护及支撑。

4、快速解除鞋扣设计
  5、360度快速排水系统,排水功能的eva材质鞋垫内衬
  6、压模eva材质中底

特点:

鞋的样子看起来有点粗犷,但是我很喜欢这个调调~~在我们这一圈子的女生里,我还做了个小小的民意调查,9个人女孩里喜欢这双鞋的有6个哦,看来今年外表粗犷的鞋子还是蛮有人气的。

这双TEVApro-sunkosi溯溪徒步鞋的特点之一,就是重量轻,走在沙子上完全不会感觉很沉重,而且这款鞋子在满足徒步鞋的各种功能后还能达到很轻的自重,令我非常的满意。

特点之二,透气性好。我相信这一点不用我说,大家单看样子也能看得出来,鞋子上的透气网面积比较大,而且POLIYOU材料透气性和排湿性比较强。鞋内的设计使在行走时鞋里形成了强制性的空气对流,会让人有种很通透的感觉。

特点之三,防护性比较强。延伸的鞋底,把脚趾全面包裹住,并且鞋的侧面延伸,可以有效防砂土。

特点之四,穿脱方便。鞋子的系带结构是采用简单实用的拉绳设计,单手就可以操作对鞋子松紧的调节,这样穿脱就比较方便

还是得晒晒我的这双TEVApro-sunkosi溯溪徒步鞋啊!

上脚!喜欢的外型,而且内里都是弹性设计,整体加厚PHYLON缓冲层,让这双鞋穿起来舒适度非常高。

来一张远观照片吧(呵呵,满腿望去都是蚊子叮的包)

体验下水中的感觉

鞋底延伸,PHYLON全面包裹脚趾,边墙延伸、全面防砂石,哈哈,扎脚的小石头也很难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