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溯溪鞋 TEVA的一款女式溯溪徒步鞋 美女海边初体验[组图]

TEVA的一款女式溯溪徒步鞋 美女海边初体验[组图]

作者:怡然    2008-08-08 15:32

Tevapro-sunkosi的排水系统,在海边,沙能够迅速排出去

具有排水功能的eva材质鞋垫内衬,和鞋底下面的一些小细孔,来进行排水

TEVApro-sunkos还非常容易清洗。这张为清洗前的照片

清洗后的照片,很干净吧

总结:

我非常喜欢这个TEVApro-sunkosi的外型,很有特色,她的色调搭配充满了复古的气息。

穿起来感觉非常舒适,我觉得有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是自重小,整个鞋子都采用的超轻的材料。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这双鞋穿起来真的很透气,随鞋子配送的PY型鞋垫,厚实透气,柔软舒适,赤脚穿进去,感觉很服帖,我们打沙滩排球时能很好贴合脚部,没有摩擦。而且鞋垫前部布有透气、吸汗的小孔,大热天的,脚出汗后能很快排散,没有粘粘的感觉。

总之,TEVApro-sunkosi溯溪徒步鞋很适合夏季户外轻度活动穿着,如穿越、溯溪、徒步等。由于对脚部的全方位的保护,在夏季轻量活动中完全可以取代笨重的登山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