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辽宁阜新市户外运动协会于9月21日正式成立

辽宁阜新市户外运动协会于9月21日正式成立

作者:CCC333    2008-09-26 10:10

9月21日上午,阜新户外运动协会正式成立,并在市迎宾馆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副书记于言良出席了大会。

会上,市民政局的同志宣读了民政局关于批准阜新市户外运动协会成立的批文,协会领导汇报了学会筹备情况,宣读并通过了阜新市户外运动协会章程,宣读了拟发展的理事会成员名单,聘请了协会名誉主席。之后,100余名会员进行了6.5公里的徒步走活动。

阜新市户外运动起步于2006年,到目前,以深呼吸俱乐部为主体的户外运动已经开展了30多次;我市户外运动的人数已经超过了1000人,并有200多人常年坚持户外运动;几年来,我市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活动里程已经超过了3万公里,其中包括很有影响的“百人沙漠徒步走活动”和“迎奥运环省徒步走接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