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小五台失踪天津驴友已全部找到 预计傍晚下山

小五台失踪天津驴友已全部找到 预计傍晚下山

作者:CCC333    2008-10-28 12:29

10月24日晚,一只由12人组成的天津驴友队伍从西台出发攀登小五台山,预计26日从南台下撤。10月25日晚上,这支队伍到达中台,在到达三岔口后由于雪大分成两路下撤,其中从西台下撤的5人已顺利出山,而从西沟下撤的7人自26日中午开始失去联系,至今仍没有消息。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来自天津、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多支救援队伍出发前往救援,并在山脚下设立了临时救援指挥部,当地政府和警方同样高度重视,市县领导亦亲赴现场坐镇。

10月28日早上4点,三支救援队伍出发,带上2天的食物和装备,并配备了卫星电话,每队七八个人。他们找到人后,会与山下联系是否需要进一步的支援。目前,共有3个方向10个小组48人进行全面搜救。

目前失踪队伍所属单位人员及失踪人员家属已赶赴救援现场提供援助和等待消息。

前方最新消息:救援队已找到全部七人,均无大碍,现在正在下山,估计傍晚到山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