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庆8264驴友之家项目一周年 真情回馈调查活动

庆8264驴友之家项目一周年 真情回馈调查活动

作者:CCC333    2008-11-12 13:46

随着初冬的临近,驴友之家项目也迎来了成立一周年的纪念日。值此喜庆之日,为了感谢广大会员对驴友之家项目的支持,为了更好的为您提供优良的服务,驴友之家项目组特制作了会员入住调查表格。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支持驴友之家项目的会员,我们将在参加调查的会员中,抽取5名,赠送8264限量版礼品。对此次调查中获得会员好评最多的驴友之家,我们也将赠送8264限量版礼品。您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期待您的踊跃参与。

会员入住调查表格点击进入

驴友之家简单介绍:

为了给广大驴友会员出行提供住宿方便,也为了充分发挥各地旅舍的网络功能并整合信息,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推出【驴友之家】项目(http://home.8264.com),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有意加入8264驴友接待站的旅舍,各地旅舍可通过免费加盟的方式申请成为驴友接待站。

现在驴友之家已有181家接待站,覆盖国内除港澳台、上海吉林之外的所有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