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刘江华接过鱼片旗帜 华声百公里毅行将首发

刘江华接过鱼片旗帜 华声百公里毅行将首发

作者:CCC333    2009-03-04 09:44

今日,湖南华声百公里毅行组委会传来消息,组委员委员一致同意本届百公里毅行将继续加入公益元素,将“捐资助学”做为活动的主题之一,并通过决议将预留第一队为“鱼片”队,第二队则是由“鱼片”的哥哥刘江华接过旗帜继续助学的“炎陵义工”队。

第二届百公里毅行时,刘朝华单骑走西藏,他和大家
约好“第三届再见”,如今已成永远的遗憾

“鱼片参加了第一届百公里毅行,第二届的时候正好他去西藏了,他曾和大家约好,一定会参加第三届活动。”湖南华声百公里毅行组委会一负责表示,公益是百公里毅行一直贯穿其中的主题,“鱼片”刘朝华也是因爱心助学及毅行与华声论坛的许多驴友相识相知。

刘朝华经常骑着摩托行走在山间小路走访贫困家庭学生,
他走后,炎陵义工们继续捐资助学

华声义工团队负责人之一的“119”表示,决定将第三届湖南华声百公里毅行的首发队留给“鱼片”队,是表达华声驴友对他的哀思,第二队出发“炎陵义工”队,则表明华声义工将继承和发扬“鱼片”精神。

记者拨通刘江华的手机,听到消息后他表示非常感谢,并说他一定会参加活动。他告诉记者,现在“炎陵义工”助学团队不但继续开展捐助活动,而且参加的人越来越多,比以前做得更大了。

华声驴友“鱼片”手持的“炎陵义工”旗帜,如今已被他的哥哥刘江华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