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帐篷 金屋藏娇--HW UL Gear09新款超轻双人双层帐

金屋藏娇--HW UL Gear09新款超轻双人双层帐

作者:怡然    2009-03-04 11:06

元旦收到淡淡寂寞寄来的快递,噢吔~有新年礼物!开心!

马上拆开包裹,整套帐具拿上手,第一感觉就是——真***轻,与自己先前用的国产某大品牌帐篷的对比不是只轻了那么一点。

包装个头不大,颜色是亮骚的橙黄色,连帐杆和地钉也是金黄色,所以我家LD说用来金屋藏娇最合适了。

1、说说“官方”数据:

面料:台湾产杜邦尼龙20D涂硅,0.3格子抗撕裂,PU3000防水
  帐底:台湾产40D,杜邦尼龙,0.25格子抗撕裂,PU5000防水
  直径8.5mm 7001T6航空铝杆
  超轻金色铝合金地钉,每根9-10克(9根)
  荧光拉绳(3根)
  赠送配套地布(40D杜邦尼龙,0.25格子抗撕裂,PU5000)
  重量:最大2200克,最小1900克(地钉加帐篷加帐杆)

外帐面料手感非常柔滑,涂硅工艺很好;内帐采用全纱网设计,车线细致整齐。可见在生产质量控制是下了功夫的。地钉选用四方形铝钉,比一般帐篷的标配地钉稍高级(如果配钛钉就更好了^_^)。帐底采用40D杜邦尼龙,比其它帐篷的更轻更薄。而且按帐篷尺寸定制的地布是标配哦。

上周末和几个朋友去了深圳的东西冲穿越,终于可以有机会正式使用下新帐篷了。

第一次用,不舍得在沙滩上扎营,免得回家清理沙子麻烦,所以在一块水泥地上搭起了我们的营地。

2、说说外形设计

先说说HW的新品牌标志,华巍产品包括帐篷及羽绒睡袋,09年开始全换用新设计LOGO,比旧标志更显时尚,UL Gear表现了该系列产品趋向于轻量化装备发展。听说这标志也是8264论坛里某位大师给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