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帐篷 金屋藏娇--HW UL Gear09新款超轻双人双层帐

金屋藏娇--HW UL Gear09新款超轻双人双层帐

作者:怡然    2009-03-04 11:06

外帐拉链上超宽防水檐盖,有效防止雨水从拉链渗漏

雨水在涂硅外帐表面挂壁,帐内透气良好,在内侧也没结露

3、说说不足之处

虽说是不足,也只是在设计上的一点小建议,并不影响使用

一是在帐杆两个交叉点用的是绑绳设计,绳子留得也短,如果改成挂钩式或像收门帘那种穿扣式会更方便。

二是内帐顶只设计一个置物袋,没有挂东西的钩子,要吊灯具就不行了。

4、说说总结

HW UL GEAR 09新款双人双层帐,在国产帐篷中算是一款比较好的轻量化三季用双人帐了(好像同款还有单人帐)。在用料、工艺、性能上都可称上乘之作。全纱网内帐特别适合南方较闷热的亚热带气候使用。对于那些想减轻自己背包重量,又没米购入进口高级帐篷的驴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