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任小肥羊形象代言人

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任小肥羊形象代言人

作者:CCC333    2009-03-13 10:11

小肥羊公司“巅峰梦想”计划启动(右三为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
图片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12号上午,小肥羊携手中国登山队新闻发布会在神华大酒店举行,从即日起小肥羊肉制品正式成为中国登山队唯一指定肉类产品;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成为中国登山队唯一餐饮服务赞助商;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担纲小肥羊首任形象代言人。

中国登山队是我国组织管理和推进登山运动的唯一的全国性机构,自1958年成立以来组织过数十次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高山探险活动,曾数次登顶珠穆朗玛峰,并成功登顶世界七大峰。队长王勇峰完成了中国人首次登上世界七大洲所有最高峰的壮举,2008年5月8号,在他的带领下,北京奥运会火炬在珠峰传递,完成了奥运史上海拔最高的火炬传递。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左)向小肥羊公司总裁
卢文兵授牌,小肥羊公司正式成为国家登山队唯一供应商
图片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到今,跨越了中餐标准化、信息化、流程化等多个发展瓶颈,拥有了世界最大的火锅汤料生产企业 、中国最大的羊肉加工、销售企业以及中国最大的羊肉冷链运输物流企业 。目前,小肥羊718家火锅连锁店遍布全国及欧美、日本加拿大等海外市场,2008年6月份,小肥羊在香港上市,成为中华火锅第一股。

对于这次小肥羊与中国登山队的合作,小肥羊首席品牌官张占海表示要借力中国登山队将小肥羊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通过两个品牌的合作,今后把内蒙古大草原纯天然无污染的羊肉通过形象代言人传播给更多的消费者,我们的目标是,小肥羊要达到百年老店,达到世界性的知名品牌,把中餐悠久的饮食文化传播到全世界。

内蒙古自治区原人大副主任、内蒙古烹饪协会名誉会长陈瑞清在发布会上
致辞,他希望小肥羊公司能够把好食品质量关,做中餐百年老店
图片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会上,小肥羊还携手中国登山队启动了“巅峰梦想”计划,将成立由小肥羊客户群体及户外运动爱好者组成的“巅峰梦想俱乐部”,作为中国登山队的助威团,同时,小肥羊还要开发高营养的适合包括登山在内的各种户外运动的方便羊肉食品。

中国登山队队长、小肥羊形象代言人王勇峰表示:我们共同具有三个特点,梦想,责任和坚持,小肥羊能够做到环保绿色安全的,希望和我们登山队一起共同传播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