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攀爬绳索 09Beal新品:09全新设计Beal超可爱粉袋

09Beal新品:09全新设计Beal超可爱粉袋

作者:CCC333    2009-05-11 16:24

Beal在09年将其粉袋系列全线升级,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更新了所有老款粉袋的颜色,现在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些新宠儿。

MONSTER COCOON 团队型粉袋

超大容量的圆筒形设计,用于室内岩馆、攀登俱乐部、攀登学校等团队攀岩活动。

产品优势:

1、多袋多用途:1只拉链式口袋+1只可拆卸口袋+2只可插入粉刷的竖槽
  2、超大容量超大开口设计
  3、三种颜色选择,Beal文化符号独特装饰

COCOON CLIC-CLAC 技术型粉袋

可以这样讲,这款粉袋的出现使得频繁开关粉袋变得轻松自如。这全要归功于Beal专利技术CLIC-CLAC开口设计,在大仰角攀爬过程中只需单手即可完成开关操作,轻松而便捷。同时开口大小足以容纳整只手掌。粉袋一侧可携带粉刷。

1、CLIC-CLAC专利开口单手便捷操作
  2、开口容量大,取放自如
  3、五种颜色选择,Beal文化符号独特装饰

MAXI COCOON 多用型粉袋

粉袋口采用坚硬材料制成,防止碰撞和挤压。大开口设计便于抓取粉球。

粉袋一侧可携带粉刷。

1、方便取放粉球
  2、外观时尚
  3、超大容量
  4、五种颜色选择,Beal文化符号独特装饰

请参阅Beal官方网站www.bealplanet.com或查阅Beal运动册页来获取更多信息。

如果您希望了解Beal产品的相关信息,请致电北京雪鸟公司010-80118873-65或发送邮件至liuli@snowbird.com.cn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