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电子导航 盘点:摔砸都不怕 最结实的六款三防手机推荐

盘点:摔砸都不怕 最结实的六款三防手机推荐

作者:怡然    2010-03-23 13:34

最结实三防手机推荐---琦基AK008

琦基推出的AK008是一款支持电信天翼全业务的3G智能手机,同时也是一款三防智能手机。该机专为户外爱好者量身订做,开辟了智能手机与户外应用相结合之先河。

琦基AK008E

琦基AK008延续经典的军工品质,机身采用高强度塑钢面板,面板厚度达2毫米,可有效抵抗来自外界的震动和冲击,绝对是手机中的“硬汉”。机身特别采用4颗螺丝外嵌设计,可强效加固机身。

尽管AK008具备防震功能,但我们谁都不希望手机经常与地面发生“亲密接触”,机身背面的斜条纹设计可以有效防滑。另外,AK008机身上下突出的硬塑包裹,手机与地面撞击是可以起到缓冲力度的作用。以上这些证明,具备防震功能的AK008更合适野外使用。

即使经验再丰富的驴友,相信也无法预知大自然瞬息万变的天气变化。琦基AK008采用防水设计,在旅途中遇到恶劣的天气和环境,手机都能正常使用,为驴友出行多了几分安全。AK008的防水标准的可达IPX4级,机身有空处都用防水膜保护。因此,在机身受到任意角度的水淋、水冲甚等情况下,AK008都能正常工作。

野外生活难免枯燥,琦基AK008搭载windows mobile6.1操作系统,利用电信高速3G网络,可观看网络视频,浏览移动互联网,并内置腾讯最新版移动QQ,野外生活也不会寂寞了。另外,AK008还内置有指南针和海拔测量等实用工具,户外旅行再也不必担心会迷路了。

参考价格:3400元

• 行者无章 引用
    我不相信比我的诺基亚还牛!至少3次以上。泡水里了,回到家拿吹风筒吹干,拆开后盖,扔阳台上一个星期。。然后就可以用了。当初就交了360元的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