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溯溪鞋 我带TEVA去溯溪之--最新的排水框架技术[图]

我带TEVA去溯溪之--最新的排水框架技术[图]

作者:怡然    2010-06-11 10:07

鞋子做工较好

粘胶是一个户外运动鞋做工必须注意的问题,因为这类鞋子的斜面和鞋底都是用胶粘上的,所以很多鞋子的胶粘得不够好,日后会造成脱胶。还有就是,它是否环保材料。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走进运动鞋店,你会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越是便宜的鞋子,气味越浓烈,这是因为鞋子使用的面料和胶水不够环保,质量不好的原因。

Teva ITUNDA溯溪鞋打开包装盒,可以闻到橡胶的气味,但是并不刺鼻,至少说明它使用的胶水和材料比较正规,不是那些劣质材料。仔细看鞋底和鞋面的结合部,胶水粘的也很好,没有发现未粘合的部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测试的这双颜色是暗黑灰色,如果胶水外溢,弄到外部,就会很难看,较为讲究的用户比较注重这一点。我查看了胶粘的部位,没有发现胶水外溢的情况,令人比较满意。

保护功能

在户外行走中,最担心的是脚趾会被踢伤,我的脚趾多次因为穿着凉鞋被石头所伤,因为凉鞋前面的脚趾是暴露在外的,而TEVA ITUNDA溯溪鞋采用了类似于登山鞋的包头设计风格,能确保脚趾不会被石头或者树枝磕碰所伤。鞋子的包头部分采用了较厚的橡胶材料,用劲按压也不会塌陷,有着较好的硬度,看来这个保护措施比较令人放心。

售后服务

在国外的TEVA网站上看到,TEVA ITUNDA溯溪鞋都有一年的质保期,我拿到鞋子之后,发现鞋盒中有一个TEVA的保修卡,也有保修记录的栏目。

此外,卡上还有TEVA 防伪验证措施,刮开防伪涂层,有TEVA 的16位防伪密码,可以在TEVA 专门网站和电话查询真伪,在假货TEVA 满天飞的时代,这项防伪措施是十分必要的。虽然明知我拿到的绝对是正宗的TEVA ,但是为了试验,还是拨打了防伪电话查询,电话提示是上海森帝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代理销售的正品。

包装方面

包装对质量无关紧要,不过却体现了商品的整体水平。收到鞋子时,包装盒因为快递的原因被压扁了一点点,不过里面的鞋子安然无恙,因为每一只鞋子里面还有一个保护的支撑物,不像有些鞋子里面塞点报纸了事,其次,鞋盒外观贴有标准的商标、制造、规格标识牌,非常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