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超硬的beijinglxr铝棒做背负--OSPREY包改造

超硬的beijinglxr铝棒做背负--OSPREY包改造

作者:怡然    2010-07-21 15:14

背包中部和底部分别缝上固定用的高密度尼龙编制带,底角的封死防止铝棒顶出

把包翻过来,插入支架,上端就顶在小鹰头包后面的塑料支撑处的盖片内

搞定收工,不装东西也很挺,背上不合适的话再调整的一下

最后再啰嗦两句:

1、铝棒我用的是6063T4的,很令人无语的硬度和回弹性,那个结实啊,汗!要是6mm的可能会更好。

2、加铝支架后背负不像以前那么软了,当然背着弯腰肯定有影响,如果你是骑行的FANS或就是要软背负的话,算我飘过。

3、包底角我用尼龙编织带限制铝杆向下顶,但是会不会磨损包底我不知道,这个要实践出结果,如果磨破了,那咱的手艺或想法还有问题,不要骂咱。

4、我承认咱这人有时很脑残,同时不定时高烧的厉害,最擅长把好东西搞成烂东西(LD语),各位同好参考以上内容时请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