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登山杖 重量 弹性及支撑力的完美结合--鲁滨逊手杖

重量 弹性及支撑力的完美结合--鲁滨逊手杖

作者:怡然    2010-11-17 14:35

登山过程中,这款手杖的轻便化和高强度真的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进山那段崎岖坎坷,硕重的登山包很容易让人失去平衡,而之后上C1的一千米爬升过程中,陡峭的碎石坡让人苦不堪言,都多亏了它才得以让我们在疲惫之后到达巅峰。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显而易见的实用性功能外,它还可以用在以下情况:防卫,进攻,造型,指引,担架,椅子,测量,无聊,等等。

但是,在整个的登山过程中,这款杖也暴露出了一些小缺憾。主要就是手杖的紧锁系统不太紧实,有时用力过猛的话会出现手杖长度收缩的情况。

总之,这款手杖以其优越的性能适合于土地、泥泞、草地、滩涂、碎石、岩石、冰雪等各种地形的徒步活动。

【总结】

1、质量轻
  2、弹性好。不需加减震系统
  3、强度大
  4、腕带舒适,透气性好
  5、杖尖耐磨性良好
  6、紧锁系统不太紧实,有待进一步提高

在登山过程中,登山杖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可以减少关节肌肉的疾苦悲伤,防止腹部受伤,提高呼吸作用,提高步行速度15%,俭仆30%的气力等等。因此,选择一款合适的登山杖对于一个驴子来说是非常必要的。而且登山杖的适用范围又如此的广泛,周末的小型登山休闲,户外穿越,徒步行走,高难度点的山川攀登,沙漠穿越,雪地行走等等这些户外活动中都会运用到登山杖,因此,选择一款好的登山杖是十分重要的,砸点银子在此也是十分值得的。而通过我们的使用,鲁滨逊登山杖确实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优良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