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徒步鞋 Backpacker杂志编辑选择--之treksta徒步鞋

Backpacker杂志编辑选择--之treksta徒步鞋

作者: 沈阳白开水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07-29 09:56

TREKsta EVOLUTION MID GTX徒步鞋:

穿上这款超轻防水徒步鞋立即获得舒适感觉:

提到不合脚的鞋子,我们杂志社的一名人员发言了,他穿着AT品牌的鞋子徒步了1600英里,他说“脱了鞋之后,脚很敏感,,以至于感觉穿丝绸的拖鞋都感觉会起水疱”。他换穿了这款鞋,在Capitol Reef那种满是石子的硌脚地形地区穿越了一周,之后评论。“脚上没有一处感觉到热点”。因此这款鞋又经过了九名测试者的穿用,这九名测试者的脚形和尺码都不相同。

TREKSTA公司大力宣传的NestFit技术,这种技术从20000名不同的脚形中采用激光扫描的方式提取数据,以便于寻找到各种可能的脚部压力点或空白点(找到最适合的脚形更像是一项艺术而非一项技术)。最后选出的鞋样惊人地合脚,尤如母亲的怀抱一般的舒适,又能保持足够的稳定性能够适应任何艰苦的环境,结合了中腰包踝设计的合脚设计,重量轻,又稳定又灵活的中底设计,使得Evolution鞋成为了行业的翘楚。另一位测试者的评价:“我的背包负重23公斤,穿越时间为期五天,地形为Capitol Reeff地区的岩石地形,我的鞋一点儿也没感觉到疼”。细长的鞋尖部构造不会让脚趾头撞到鞋尖,鞋内的解剖形状为长距离的穿越之后发肿的脚留下了足够的空间,不会让人感觉鞋挤脚。

低调的鞋底花纹抓地感觉牢固,即便在覆盖着融雪的光滑岩石表面上也不滑脱,这都得益于玻璃纤维浸渍橡胶垫的功劳。尽管鞋的重量很轻,但是耐久性很好:在经过了峡谷地带的磨损,Evolution徒步鞋的纤维质鞋面仅受到轻微磨损,鞋底的磨损更是比一般普通的徒步鞋还要轻。可接受的价格加上可靠的Gore-tex防水功能,使得这款鞋成为同类鞋中表现最好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