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软壳 入秋要加衣 四款软壳助你迅速适应秋天的户外

入秋要加衣 四款软壳助你迅速适应秋天的户外

作者: 你是我的眼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09-02 19:29

2.Stoic Welder Lo Softshell

Stoic Welder Lo Softshell

WELDER LO,这是stioc软壳产品最完美的杰作之一,是春秋用户外软壳的经典之作。多数驴友会在春秋之际选择此款产品。所以作为夏秋之交,此款软壳当推。

此款软壳,为修身款。3D人体工程学的裁剪,左内侧还有专为放置随身听设计的口袋;上肢的运动不会因为这件soft shell有任何的牵连和阻碍;腰部的剪裁,能够很好地做好防风,腋下有散热口;整体的布料也是胶合(焊接)处理的,是攀冰攀岩运动的好装备。

参考价格:800-1000

基本参数

购买建议:此款就是修身型的,建议不要穿宽松的,尽量买比自己身形小点的,穿上比较修身有型,里面可以套衬衣,抓绒也能套。

与marmot相比,此款软壳则更偏向于技术性户外,如攀冰、攀岩等。但,总体而言,他是适用面相对宽泛的软壳,POWER SHIELD 在防风保暖和透气上做到了比较好的平衡,日常0-10度都很舒适,徒步可以再低5度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