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Mountain Hardwear Scrambler28升背包简评[图]

作者: alloyinrunning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11-24 12:00

Scrambler Backpack 28没有ospery这么好的细节,但是这个顶包有个特点是它可以把整个背包给收纳进去,成为一个很小的女性钱包大小的长方体,非常适合放到大包里——可惜的是我还没研究透该怎么收。

外部顶包的拉链

看上去应该是防水的,细节也很不错。

松紧挂绳

松紧挂绳,一共有3个松紧扣,可以用它把包整体给拉紧,并且也可以外挂一些类似骑行头盔的东西,很方便,细节设计也很好,支持绳头挂扣。

主仓口

主仓口,收紧式入口,这个和大部分背包一样,没啥好说的,但是这个收紧扣看上去不那么结实,而且不像ospery的单手即可拉开——同理前面的松紧挂绳收紧扣。

背负

这个包虽然没有硬背负,但是它还是有软背负的,里面有一块搓板状软塑料泡沫垫板,而且这块垫板是可以取出来的,如图,当取出来之后这个包就可以收入图三所示的内部顶包,不过到目前为止我只会取垫板,不会收。这个垫板就非常好携带,可以直接放到大包里面,需要的时候再装入Scrambler Backpack 28,不过这个垫板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结实,而且取的话除了需要一些技巧还需要一些蛮力,最好还是不要经常取,我怕被折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