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Mountain Hardwear Scrambler28升背包简评[图]

作者: alloyinrunning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11-24 12:00

一直说要弄这么一个包,用处其实很简单:扔在大包里面,当大包放在车上或者住处或者帐篷里的时候可以用这个小包随身携带一些需要随身携带的物品。这样的包有个比较明显的要求:不能有硬背负,否则就不好塞在大包里面了。

很久以前我用的是一个李宁的运动背包,后来被俺娘给要走了,之后就一直没有这样的包,其间丁总给我推荐过始祖鸟的Ciezo 35,这个包比较符合我的需求,可以卷起来;没有选择的原因一是因为这个包略大,二是价格略高——要小800。上次去新疆的时候我甚至采用了将一个小包整体放入大包的做法,这种困扰一直到拿到这个Scrambler Backpack 28。

Scrambler Backpack 28有三种颜色,我的是全黑的,这是一个明显的轻量级冲顶包,有松紧绳设计,支持外挂,没有硬背负,有两内外头包,包型偏瘦长,舒适负重我没有查,但是我估计不会超过10公斤,估计是5公斤的样子——轻量级冲顶包嘛,整体外观如图。

整体外观

头包的挂钩

其实令我很奇怪的是作为一个轻量级冲顶背包,为什么没有采用塑料的子母扣而是采用了金属的挂扣,不过不管怎么说,这是一个比较有个性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