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帐篷 驴友自制狼爪四季帐挑战冬季露营花脖山[组图]

驴友自制狼爪四季帐挑战冬季露营花脖山[组图]

作者: 挥剑抉浮云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12-15 11:28

自从接到狼爪帐篷奖品后。就想把三季帐篷改为四季的。不过却遭遇LP的强烈批评。但我不是安分的主。你信不信我不管。反正我信。这不趁LP出队的功夫我就把三季的改成四季的了。爱咋咋滴~~我就不信了谁还能把我脑袋摘下来当球踢。大不了为她做一个星期的早饭。

12月10日月全食据说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整个月全食的过程。于是一个疯狂的计划形成了。带上自制的四季狼爪帐篷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露宿花脖山顶峰,坐在峰顶观看月全食。哎呀~~我勒个去~~爽啊爽啊。说做就做,约上三个和我一样想法的驴友背上行囊进山露营看月亮去喽。不过过程是艰辛的。体验是刺激的。一切还需要我慢慢表述。

三季和四季的帐篷(3000米以下普通登山帐篷)区别:四季有防风群或叫雪群。三季没有。

未改的三季帐

加工后简易的四季帐篷

怀念一下曾经的三季帐篷

灵异版的狼爪帐蓬

改装帐篷的缺点:无法找到和原帐篷相同的布料只能拼凑。导致帐篷重量加大。这对于走长线来说是致命的。所以说:听LP的话没错。可惜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