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值得买 猛禽来临 Osprey raptor 14骑行背包全接触

猛禽来临 Osprey raptor 14骑行背包全接触

作者: 星光下守望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12-15 14:12

初次体验结束后,我可以更明确的说,没错,这就是我想要的包。总结一下:猛龙14身材修长,出身名门,汇聚了很多种人性化的细节处理比如空景背板、水 袋仓的框架设计、头盔卡扣、胸卡上的磁扣、水袋仓底的排水凶、多仓的设计包括内部的工具袋分格,精致的配件,中规中距的背包缝制等等,背负舒适透气,完全可以满足单日骑行要求。

市场价:850元

• 大⊙¥⊙象 引用
    完美的中毒,猛龙14,14,14……

发表于:04-06 16:43

• forward_king 引用
    中毒了,想入一个,不是说全系列已经推出红色款的了吗,但好似很难找到啊。。。

发表于:12-27 22:37

• kingmacro 引用
    如果能配上防雨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