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登山杖 享受户外 乐在DIY—“如意”登山杖组装过程

享受户外 乐在DIY—“如意”登山杖组装过程

作者: 亮哥SD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03-27 10:31

前言:

我想说,登山的目的不在乎到不到达终点,而在于享受途中景色的美丽和朋友间的真挚友情。

装备的目的不在乎一定要多大的牌子要烧多少大米,而在于自己去动手、去DIY享受制作过程中的乐趣。

我就是这么想的,只代表自己看法,不要用土拉蛋子砸囡,瘦小的身体经不起嫩折腾,如果嫩是美女,好吧,忍了,就使劲折腾吧,从西安老T那里购买了登山杖散件,又在网上买了只504胶,胶5大米,运费10大米,NND,无语。

登山杖所有配件,给它们编上个号,装配的时候各找各妈,各回各家。

这就是花15大元买来的胶,传说中很给力,请记住型号:红星KD-504A。

使用方法:

(1)甲乙两管配比为2∶1,甲管2份,乙管1份,可在盘内调匀,两胶应随用随调,充分调和为好,调和后的胶液须在半小时内用完。

(2)被粘物表面应清洗干净、吹干,铜片、钢铁等金属粘前须用丙酮擦洗,干后再涂胶。

(3)涂胶后,常温1-6小时固化;快速法:产品粘接后过半小时放进80-110度的烘箱里过10-20分钟就固化。涂胶24小时后可使用;十天后粘力更佳。阴冷潮湿天,需在15-25度温室里粘接为好。

友情提示:在杖杆上胶的地方,请擦拭干净;三只杖杆先装哪一个呢,谁的登山杖谁就说了算,我先装第一节

在标号为 1 的地方均匀涂胶

• 1305578382 引用
    好厉害 自己装的呢,意义就不一样拉 。往另外的一层想,哥们,你又多拉一门手艺拉,以后就算下岗也不用担心拉。挺有意思的。,以后要是有什么配件找不到,缺的,可以问我,只要我有的,我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