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登山杖 享受户外 乐在DIY—“如意”登山杖组装过程

享受户外 乐在DIY—“如意”登山杖组装过程

作者: 亮哥SD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03-27 10:31

组装完,看一下重量,卖家说含50%碳滴,重量160克,刚才说是140克,电子称电池显示不足,换了,重新来过

因为自己也喜欢瞎琢磨,也喜欢研究帐篷,最近一直在看金子塔,中间需要杖杆支撑,双杖用绳子或者收紧带绑,也借鉴了一个网友的改装,所以有了下图。

登山杖腕带和泡沫把柄用传说中的504胶粘制,杖杆和泡沫手柄磨合部位不涂胶,然后用第一只杖的1、2、3节和另外一直杖的2、3组合。

• 1305578382 引用
    好厉害 自己装的呢,意义就不一样拉 。往另外的一层想,哥们,你又多拉一门手艺拉,以后就算下岗也不用担心拉。挺有意思的。,以后要是有什么配件找不到,缺的,可以问我,只要我有的,我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