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装备综合 多功能前灯充电组

多功能前灯充电组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05-16 14:43

在西方发达国家,自行车迷你辅助产品应用普遍,这些产品使得传统的骑行变得更加有趣,并且掀起了一场骑行方式的变革。

不管你相不相信,今后若干年内,自行车迷你产品将得到大力发展。电子科技进入21世纪以后,深入到了我们各式各样的生活中,当然也包括骑行生活,广州市维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最新一款多功能前灯充电组,这个小玩意使得我们的骑行生活更加智能化、绿色化、艺术化、乐趣化、让骑行生活成为一种享受,生活原来可以这样!

外形酷似机器人的它具有大功率超量广角3瓦+3瓦黄白光灯,配备有2000毫安超大容量电池。除了骑行照面以外,还可以为手机,MP3,等其他单子产品充电,方便实用。安全稳定的电路设计使得电池寿命更加持久。采用德国专业扣具设计,占用车把空间小并且适用于不同形状粗细的管径,能连续运行长达5-10小时,本身具有防水性能,是我们外出骑行的最佳伴侣!

产品介绍及详细参数

多功能前灯充电组FLP-02

产品介绍

大功率超亮广角3瓦+3瓦黄白光LED灯,>130Lumens;

2000毫安锂离子充电电池,能为手机、MP3等电子产品充电;

可当自行车前灯,也可用于旅行露营登山、等照明使用;

安全稳流电路设计,增加电池使用寿命;

德国专业设计扣具,占用最少车把空间,并适用于各种不同形状及粗细之管径;

能连续运行长达5/10小时(恒亮/闪烁);

防水、防紫外线,不易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