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详解 Vibram FiveFingers 种类及其用途[图]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05-28 13:41

更真切地感受您所在之处。旅行的全部意义在于体验——与人、新地方、自然及环境的联系,Vibram® Fivefingers®正是为了懂得这些意义的人所存在的。

不论您去到哪儿,Vibram® Fivefingers®都能让您的身体感知系统感知和反映您脚底的土地上的微妙变化。通过降低脚跟的高度让您回复到赤足的状态,您的身体重量将平均地分布到整个脚板,从而矫正脊柱和站姿。随着脚部和腿部的肌肉和关节逐渐适应Vibram® Fivefingers®,您很快就会找到更顺畅自然的步态。

为了减轻您活动时的负重,大部分Fivefingers®鞋款重量约为170克,简便易于携带。我们很多客户将Vibram® Fivefingers®作为旅游必备鞋或日常休闲鞋。无论您去哪儿旅游,我们的鞋都能释放您的双脚,使之自然无束地活动,感觉非常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