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专访曾花 2013乐享自由思凯乐将迎接十周年

专访曾花 2013乐享自由思凯乐将迎接十周年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08-02 00:13

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讯7月26-29日,2012亚洲户外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8264对这次展会进行现场报道点击进入这次接受8264采访的是北京思凯乐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花女士

曾花:思凯乐品牌创始人,中国杰出女性协会会员,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理事,CCTV《赢在中国》第三赛季亚军获得者,湖南人。现任北京思凯乐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卫视《非你莫属》BOSS团成员。

采访北京思凯乐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花女士

思凯乐即将迎来十周年

思凯乐经历了多年的发展,明年即将迎来十周年。从业内和消费者方面都得到了一定的认可,已经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思凯乐始终有着明确的目标与方向,致力于打造富有精神内涵与品牌特点极具时尚感的户外品牌,我们将会不断研发适合思凯乐目标群体的产品。也有人问:“思凯乐十年之际会不会上市?”对于我来说上市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上市就像财富的积累但并不像是考核思凯乐的依据。

希望思凯乐是一个能够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品牌

我身边很多人第一件冲锋衣都是思凯乐。我们一直倡导户外的生活方式,思凯乐深刻理解和践行着攀登者的精神,以卓越品质的户外用品满足户外爱好者的需求,创造户外生活的美好新境界。

不断的丰富自己提高自己是我们目前要做的。希望思凯乐可以帮助到他人,帮助人们过的快乐、有价值、有意义。希望思凯乐是一个可以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品牌,思凯乐每年的经营数额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只要找到品牌与市场的切合点挣钱也是必然的。

并不把自己当作公众人物

我从来不把自己当作明星或者是公众人物,生活当中也是将工作放在第一位。与媒体交流包括上节目,我认为是一个自我提高的过程,并且思凯乐也需要这样的宣传,对户外行业来说也是需要的。非你莫属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结交了许多朋友也为企业招收了人才。通过电视的宣传大家了解了思凯乐,有许多人都在线下联系到了我们要求加入思凯乐的大家庭。

思凯乐户外生活馆将是户外店的全新理念

思凯乐户外生活馆区别传统户外店,我们在销售产品的同时也传播着思想、凯旋、快乐的精神。生活馆可以在人们繁忙的时候,坐下来歇息、看书、喝喝咖啡,释放自己的压力。坐在这里可以想象身在户外的感觉,在北京取得成功之后也必然会在全国进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