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装备综合 《8264装备推荐》第31期:自由之魂 穿山甲2

《8264装备推荐》第31期:自由之魂 穿山甲2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09-03 09:18

推荐产品:

全系的户外用品,重点包括功能性服装、背包、睡眠系统(睡袋、垫子)、水具、炉具、电子设备、光学设备、冰岩技术装备和安全防护装备等。

产品标准:

入选产品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原创性:产品设计、材料、工艺体现了品牌对户外运动多特理解。

2、实用性:在产品设定的适用范围内具有良好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可靠性,并在超出预设的适用环境的特别情况下仍然可以安全可靠地使用。

3、独创性:产品应用了独有的技术或工艺,并在设计和工艺上达到了较高的水平,或者通过原理性创新出色地解决了户外运动中使用者面临的难题。

4、时效性:产品推荐中应当选择当年上市的新产品。

同时我们也欢迎广大驴友参与到当中:如果大家有何意见或者装备想推荐给《8264装备推荐》可发送邮件至:seal@8264.com

品牌由来

自由之魂——thefreespirits中国著名攀登者于2009年11月25日18点10分,延四川四姑娘山幺妹峰南壁中央线路登顶了幺妹峰顶峰三个尖顶中的南尖峰,实测海拔6247米,他们选择的是中央南壁直上转西南山脊,这是首次完全由中国人自己组成的队伍以阿尔卑斯式攀登开辟的新路线,这次成功在中国技术攀登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该路线被命名为"自由之魂"。为纪念他们自由探索的精神,我们命名我们的帐篷为“自由之魂”,同样也表达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对自由的向往和对大自然的热爱!

自由之魂穿山甲-2 双人三季帐 2.2KG的重量和框架结构保证了使用空间,在风沙天气绝对的给力,调整好坐姿十分惬意。

自由之魂穿山甲-2双人三季帐

产品名称:穿山甲-2双人三季帐,重量2200g

空间宽阔,款式新颖,抗风性能佳透气性好,适合徒步穿越。

内帐帐底:NT190TPU5000mm帐壁:20D尼龙网布

外帐:N/RP30Dbothsidesiliconepu2000mm

帐杆:DACFEATHERLITENSL航空铝合金

编辑:兆玺

• bennylaw 引用
    好贵啊~~~~~~

发表于:10-29 21:20

• 牧歌原野 引用
    淘宝上2188人民币!2.2KG重量,这样的性价比也太不给力了!

发表于:10-28 21:09

• 511678979 引用
    看街头  我也有点担心了

发表于:09-23 15:40

• wide288 引用
    看架的接头,有点担心,怕风。变形后,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