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羽绒服 冬攀利器 Phenix无“羽”伦比之短袖羽绒服

冬攀利器 Phenix无“羽”伦比之短袖羽绒服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12-10 17:36

日前,phenix(菲尼克斯)签约运动员蜀山小龙牵头所组织的“2012远征贡嘎秘境探索之旅”登山活动于近日内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挑战并探索贡嘎地区朗格曼因峰的新攀登路线。这其中有些是未曾完成的探险,有些是激动人心的成功,然而这一切都和贡嘎山有关,让我们随着这些故事和记录走进贡嘎山,也走进phenix运动员的探险世界。

小龙告诉我们:“这次phenix攀登队每个队员还是以最谨慎的态度来进行整装,没有人敢去敷衍决定着成功三分之一几率的装备,而我们始终信赖于phenix装备,并得到了多次验证。

朗格曼因峰是木雅贡嘎的卫峰之一,该区域属于温带高原气候,气候多变且十分复杂,早晚温差也很大。从贡嘎山区的自下而上的七个气候区来看,本次登山队一共经过了亚热带、暖温带、寒温带、亚寒带、寒带、寒冷带六个气候区,队员们很直观地体验了所处环境中,温度从零度到将近零下二十几度之间的巨大变化。phenix为此次探险活动提供的极限攀登装备尤其是羽绒服产品,即使在极限条件下,也能给人体提供最周全的保护,全程为队员们保驾护航!

小龙高海拔攀登的感悟: “我最喜欢phenix(菲尼克斯)半袖羽绒,简直就是冬季高海拔徒步的必备利器,有它身体冷热时不用再反复脱穿调节……”。

说到此次攀登,令小龙最为称赞的就是这件phenix短袖羽绒服。它属于phenix Marvel peak(极限攀登)系列产品,即使在最残酷的自然环境中也能得以生存。而就其本身而言,产品具有800FP高蓬松度、90%高含绒量,面料材质轻软(极易压缩收纳);同时配合弹力面料拼接,不仅增强透湿性能,还可以提高运动舒适性,非常适用于搭配保暖中层。另外,当面对复杂环境、多变气候时,更适合与phenix外层风衣、内层outlast控温内衣进行多重组合、搭配叠穿,从而在不同温度环境下多合一功效保护身体!

簇拥于皑皑积雪中的郎格漫因峰其攀登环境极其恶劣,平日里较高海拔之处的温度也在零下-25℃左右。在本次活动期间,因意外的降雪致使温度骤然下降,几近极地的极寒程度,而且降雪还增大了山区内的潮湿程度,双重的“恶劣”让登山队员的体能受到了极大的考验。而恰恰这种“意外”的多重考验也正好实地测试了phenix极限攀登装备尤其是羽绒产品的极佳防护性能!

在未来的攀登挑战之路上,未知的挫折或许还有很多,我们不仅要拥有足够勇敢,还应该配上完美的装备,具备了这样的“双重动力”攀登路上定会更多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