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装备综合 北京思凯乐旅游用品公司

北京思凯乐旅游用品公司

作者:admin    2004-10-28 00:00

公司介绍: SCALER ,攀登者之意,寓意着不断攀登,向上,永远追求,永不停息;对生活充满激情和乐观的精神。

思凯乐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户外用品的专业公司。
公司有着一流的设计人员和专业的生产队伍,高素质的销售人才,完善的管理体系。
为大家的户外生活提供优质、安全、可靠、实用的户外装备是我们的宗旨;让大家的户外生活充满欢笑和乐趣,避免忧虑和不便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放飞您的心情,投入到阳光、海岸、森林、绿野中去吧,思凯乐将与您同伴。

口号:倡导户外生活,追求卓越品质

地区: 北京
电话: 82843348,82847506
EMAIL: scaler@scaler.com.cn
经营品牌:
公司产品: 帐篷睡袋,自充垫,气床,背包冲锋衣羽绒服,气泵,冰箱,野餐垫,野餐包,套锅,烧烤炉,运动水壶头灯手电筒,吊床,户外桌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