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四姑娘山今年黄金周游客翻番 自驾游客占91.81%

四姑娘山今年黄金周游客翻番 自驾游客占91.81%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10-09 16:58
2014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四川四姑娘山景区共接待游客31814人次,同比增长92.4%,自驾游继续占据主要客源市场,团队游客明显低于自驾游客。黄金周期间四姑娘山景区共接待自驾游客29207人次,占91.81%,团队游客2607人次,占8.19%。而且户外游客达到1673人次,占游客总数5.26%,也有了明显增长。

据悉,今年四姑娘山景区旅游黄金周七天假日均以晴转多云为主,温度适宜,景色宜人,即使有短时强对流天气,也丝毫没有影响游客观光游览。而且“2014 kailas四姑娘山登山训练营”活动的顺利举行,吸引全国各地一百多名户外爱好者参加,活动由广东湛江玛雅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凯乐石户外品牌)发起主办,四姑娘山管理局协办。

四姑娘山管理局也加大对户外游客的跟踪管理力度,严防出现游客走失、走丢事件,密切监视以观光身份进入景区开展户外活动的游客,严格执行户外游客向导配备、风险告知和入沟实名登记等管理制度,整个黄金周期间无一起违规从事户外活动和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