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云南 西藏 重走青春,滇藏骑行(20130512-0529)579楼车友调查夏天你还坚持骑车吗

作者:戴来颂往     103809人关注 2016-3-10 10:31

让我们一起期待路上的美景吧.让你魂牵梦萦,让你如醉如痴,让你叫苦不迭,让你痛不欲生……正是带着各种各样的期许,带着对梦想的追求,带着无限的憧憬,更带着生活的向往,许多人走上了这中国景观大道,去流浪吧,跟自己私奔
将自己随意丢到一个喜欢的地方
你,敢出发吗
带上勇气
把流浪的情怀变成行动
把自己的生命状态改为:在路上
我喜欢出发,喜欢离开
喜欢一生中都能有新的梦想
千山万水,随意行走
不管星辰在什么方向
我也要出发 ,为了能骑行滇藏,准备了将近一年时间,以前我的自行车是平把fcr3100走太坏路有点吃力,所以今年元旦买了二手山地车,(屌丝伤不起)1700元,车到了先后换了坐垫150,货架,挡泥板,内胎75。羊角把,骑行手套,补胎工具128。防风骑行服,骑行内裤,358。驮包185。07军用内衣两套108。干粮150。移动电源,手电筒218。防刺胎166。火车票639,杂物98等还没有出发花费就这多,近4000元放血啦,以后路上花费还更多,
路上所带的两套快干内衣,一套骑行服,一件防风软壳骑行服,一件棉背心,雨衣一套,短裤两条,快干裤一条5.12即将滇藏骑行,为了这次骑行准备了大半年,这些是准备的衣服
开始在网上找同路伙伴,加过几个群。可都感觉聊不来,我是挺随和的人,当时就打算一个人走来,后来遇到一位型,随心两位,一聊太投机啦,就决定我们三人一起出发,非常感谢他们两位,就着我的时间,人生识人无数,得两自己足矣,大哥天津随心骑行能力强悍,骑行才一年左右足迹踏遍小半个中国佩服,我只是骑车人。因为我只是上下班骑车来回40公里左右,每年有时间出去骑车旅游一次,所以我定义自己是骑车人,不是玩车人,随心车让我眼红挑850,小弟一味佛山骑行能力也不错。就是没有骑车跑过远途,这次算是他的处女作,哈哈是(处)呢?我们三人很默契,可都是老男人了我跟随心都是43岁人了,一味型也36了,希望我们能成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这些是一些杂物,有干粮,电源,相机等等
来自Android客户端带了自己天天吃的保健品,路上们给我提供必须的营养跟能量
来自Android客户端藏区是不用硬币所以准备了一点零钱纸币'也不知道为何藏区不要硬币,真的不明白,不过要入乡随俗
来自Android客户端火车票是五月九号的火车11号晚上到丽江跟在网上约好的伙伴回合,今天要去车行检修下车,最重要的是换个新的来令片,刹车太重要了,安全第一永远的准则,买了高大威驼包中号,物品今天已经装进驼包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谢谢,安全第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Marley 发表于 2013-5-1 20:27 祝平安归来,期待你的大片

会的,安全第一谢谢
十年2006 发表于 2013-5-1 20:36 祝平安归来,期待你的大片

会在手机有信号情况下,直播行程计划是18-20天骑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本人屌丝一枚,假期有限,请的年休假,加星期天,一共是25天,来回火车就要4天,时间有点紧,这是我所能请到最长的假期了,而且已经到了不惑之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一朵无忧的浮云 发表于 2013-5-1 22:54 看来我要5.15才能到丽江了

你用点力气骑行,说不定能追上我呢,朋友一起加油
懒惰蚂蚁 发表于 2013-5-1 22:57 支持,希望求捡  Q  10489316

我们是三人,就你一个人吗

路上会尽量用手机直播自己行程,这次50元包800兆流量还送300兆,应该够用了
吾爱C家单反 发表于 2013-5-1 20:26 看计划是18天,祝顺利。

计划是18--20天,到时看路况跟状态我跟随心,一味约定好路上下山谁速度超30-35.(大家都知道滇藏线下山放坡那速度要不控制我想肯定恁超50以上,看过别人游记速度爆表,)就罚他第二天给大家驼水。希望这一路不要发生这事,安全第一,一个大男人,两个老男人。都有家。有孩子,父母,安全是首位其实最关心的是路况,七月是雨季,其实最关注的是路况,我会尽量把路况说清楚,七月进去雨季了
因为新换了正新26-1.75防刺胎,想检测下码表准确率,设定是2000.用骑行软件测评,这是我下班测评的路上用了百分之九十力气骑行,是郊区公路路况好,感觉175胎要比195胎骑行快点,这路程就是我上班单趟路程,每天一个来回40公里左右
来自Android客户端自行车码表公里数是20.7要比行者骑行软件要多200多米,看来应该码表设定为1980那样更准确
来自Android客户端你走的是半个川藏线,祝君一路顺风
去山的那边 发表于 2013-5-2 19:23 https://bbs.8264.com/thread-1625095-29-1.html

谢谢分享路况,非常感谢
去山的那边 发表于 2013-5-2 19:20 丽江到芒康全部都是柏油路,到拉萨也就几十公里的烂路。

你的游记已经去看了,非常漂亮
飞利浦剃须刀里最便宜的了,不过感觉够用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越来越近,准备工作继续
我把自己定义为骑车人,骑车就是上下班加锻炼身体,加每年骑车外去旅游一次,车要求不高,有24速就可以,这次买的二手车是29速,已经是我骑过最好的车了,玩车人,大部分人对车要求都高,fox配件等,玩车人车技大部分都很高,装备也很酷,我只是一个普通骑车人,我在方圆30公里左右,只要能骑车我都是骑车,
莪潙沵痴誑/玫瑰 发表于 2013-5-3 07:23 要是在晚点就好了!我得7月左右走滇藏

七月滇藏川藏全是骑车人,每天两个地方加起来我估计有百十人左右,那真的很壮观,
吴二胖 发表于 2013-5-2 16:27 楼主慢走~~~~一路顺风

我会按照自己的节奏骑行,谢谢,顺风是最需要的
{土八路} 发表于 2013-5-3 09:50 送祝福。路上注意安全哦

安全是必须的,安全是首位,
我们也是三个人,三个人容易组成铁三角,刚还是用骑行软件测评下码表设定是1971,还是回家软件是20.45公里'码表显示是20.38,要比软件少70米,看来设定1980最好,轮胎是正新1.75防刺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本文作者 : 戴来颂往 )

• zh老元 回复

同龄人,先顶了再看!

发表于:2013-8-9 15:50

• yanglaoshi 回复

快乐骑行安全为上!

发表于:2013-7-1 14:17

• 戴来颂往: 我跟随心,一味约定好路上下山谁速度超30-35.(大家都知道滇藏线下山放坡那速度要不控制我想肯定恁超50以上 ...
  • yanglaoshi 回复

准备还很充分。

发表于:2013-7-1 14:13

• 戴来颂往: 火车票是五月九号的火车11号晚上到丽江跟在网上约好的伙伴回合,今天要去车行检修下车,最重要的是换个新的 ...
  • 黑色饼干 回复

看的我很过瘾啊  。。。。。梦想啊

发表于:2013-6-25 02:50

• cc琛g 回复

已婚马上为人父的我只能让灵魂一直行走在路上了。。

发表于:2013-6-15 15:25

• quanyong 回复

抄袭了,呵呵

发表于:2013-6-10 19:27

• 铁器舍杂工 回复

三年前骑过此路
    看到帖子题目就开始怀念了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有了一个开家青旅的梦
    现在也算如愿,在成都开了铁器社青旅
    生活真是个玩笑啊呵呵

发表于:2013-6-10 13:53

• 单车灬独行 回复

支持~~~一路顺风~~

发表于:2013-6-6 08:30

• 限速一公里 回复

先顶后看在学习

发表于:2013-5-26 09:22

• 戴来颂往: 路上用手机记录自己行程,照片也是用手机拍了发的,大家就将就看看,回来后再整理,望大家谅解, 让 ...
  • 826458520 回复

太漂亮了!你运气真好!

发表于:2013-5-18 22:05

• 戴来颂往: 运气好拍到日照梅里太震撼人心啦手机发的不好,等有时间传相机拍照的[em]e100[/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