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中国 香港 广东 九龙 广州 广州 ☆ 浪漫欧洲小镇九龙湖

广州 ☆ 浪漫欧洲小镇九龙湖

作者:jk     12403人关注 06-11 16:00
因为我只想晒图
广州 私藏了一个 欧洲 小镇,
不需要出国,
就能过一个充满异国情调的夏天 九龙湖度假区
这里的有着与 广州 其他地方,
不同的氛围和生活节奏,
由于酒店实行封闭式管理,
因此没有那种交通拥阻废气污染的问题,
像某些 欧洲 的小城一样。
九龙湖度假区
这里的路边有许多家咖啡馆餐店以及酒吧,
人行道上放满了优雅的小桌椅,还有很多装饰用的小物品。
户户房屋漆上粉彩色调,条条深绿林带,片片艳红花朵。
你绝对想不到,
这看上去很 欧洲 的小镇竟然隐藏在 广州 ,
这里的 欧洲 小镇其实是一个五星级度假酒店,许多热爱 欧洲 生活的人士,周末即可过来享受 欧洲 度假生活,热爱摄影的朋友更是慕名而来。
九龙湖度假区
诗情画意的田园景观,每一处都宛如一幅印象派风景画,每一个角落都充满诗意。
数十栋欧式建筑林立,如果不是里面都是中文标识,还真的以为漫步在 欧洲 街头。
那些缤纷色彩会永远永驻你的脑海,娇艳花丛中,更有花朵般艳丽的笑颜。
九龙湖度假区
漫无边际的游逛也许更刺激,说不定在某一你不熟知的角落会突然冒出个美丽的惊喜。
客房将浓郁的欧式风情与独特的自然风光融汇一堂,大大的落地窗引入满室阳光,既可体验 欧洲 小镇生活的休闲和亲切,也可饱览山水的自然景观。
远方是青翠碧绿的山野,近处是色彩缤纷的小楼,这一美妙的景色只会在画册中见到过。
九龙湖度假区
这里的游客并没有多到拥挤,仍然保持着远古时代的景色和纯朴无华的风情。
小镇内有不少餐厅以及特色商店,偶尔还会有画展~
移步入画,每一处都是风景。
九龙湖度假区
旖旎浪漫的巴 洛克 风情,充满想象的哥特情怀,拍起照片美美哒~
在这里住一晚,小酌一杯享受下spa很是浪漫~
九龙湖度假区尖尖的屋顶,彩虹的缤纷,鲜花的簇拥,天马行空的橱窗,儿时的童话世界在九龙湖逐渐被还原。
所以我不想写攻略
还是简单说一下“攻略”吧:
1、我是开车来的,导航导九龙湖就好,别问我其他交通方式,因为我既然自己开车来,我绝对不会查公交怎么到达,想知道可以问度娘
2、这里如果只是进去拍照,好像是要买票的,大人60元,小朋友30元;
3、如果在里面餐厅吃饭,听说可以用门票抵扣餐费;
4、在这里住的话,是不需要买门票的;
5、想逃票吗,其实我无意中试过,我提前一天电话预定了酒店的中餐厅,到了门口时,保安打电话到中餐厅核实我们的确有订餐,就放我们进去了,后来因为不让我们拍照,结果我们提前出来了,也没去中餐厅吃饭,也没买门票,所以,这个方法可以尝试一下 5、这里规定,在酒店范围内拍照,每人每天不可以超过两套衣服,什么,为啥我们可以拍这么多套,因为莹莹拍惯了,换衣服超快,拍照也超快,酒店还没反应过来,我们都快拍完了, 后来酒店通过监控发现我们拍了太多照片,服务生下来告诉我们规定每人每天只能拍两套衣服(我们是真的不知道),所以我们就提前离开了酒店,在外面的其他地方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