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超强外挂系统 Gregory TARGHEE 32 滑雪背包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11-03 14:10
大家可曾还记得在13年风光无限的一款滑雪背包Gregory Targhee32,当时Gregory为了扩种背包产品线,为滑雪者、滑板者和雪鞋漫步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发布了Gregory Targhee32,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当年的ISPO AWARD WINNER 2013。还记得当时 Gregory产品开发经理John Sears激动的说道"通过产品展现我们的创新成果,并收获ISPO奖项,让人倍感振奋。能获此奖项,证明我们能够真正了解高山运动爱好者的需求。

TARGHEE 32是一款非常漂亮的背包,及时用于日常通勤也很不错。除了32L版本,Targhee背包系列还将推出18L、26L和45L不同容量版本。背包应用全新VertFlex悬架系统,提供舒适稳定的背负感受,保证身体灵活转动,适应高山滑雪运动。

TARGHEE 32真正的杀手锏是!有着超多的功能外挂形式!

背包可以A字形背携雪橇,可适应最长雪橇长度130mm。背包还有一个可收起的滑雪器材背携系统,可以对角线形背携滑雪器材,应用凸轮锁,增强稳定性。Targhee背包应用增强海帕伦织带和压缩带背携雪板或雪鞋,确保安全耐用。

Targhee系列背包的冰镐背携系统,可以携带一对冰镐,以应对难度较大的山路。背负系统铝制部件经过阳极氧化处理,野外冰寒环境下稳定耐用。

在安全方面,Targhee背包有专门的雪崩安全救援器械口袋,可以盛放雪铲,探杆,雪锯或其他救援装备,不论何时,都可以快速取用。可携带头盔,有保温水袋,全拉链背板开口连通主仓。保证背负舒适,取用便捷。

结语:不过Gregory TARGHEE 32在国内市场却是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局面销量很少,今年随着冬奥申办成功更是喊出了“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口号,随着滑雪市场越来越大相信会有着更多的玩家关注这项运动,装备市场也会升温,不知道这款优秀的滑雪背包是否能够再次引起人们的注意。顺便提一下Gregory 在这两年并没有对TARGHEE系列进行改款和升级,看来也是销量小所导致,如今GG易主我个人还是很希望看到新一代的Gregory TARG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