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ISPO BEIJING 2017发布会:嘉宾答记者问

ISPO BEIJING 2017发布会:嘉宾答记者问

作者:li_ly    来源: 8264 2017-02-14 22:59
2017年2月14日下午,ISPO BEIJING 2017-- 第十三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再次携手ALPITEC CHINA 2017中国国际山地及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发布会上,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ISPO BEIJING 项目经理朱蔚娜女士主持了发布会,慕尼黑博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laus Dittrich先生、意大利波城展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Thomas Mur先生、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山地度假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经理聂宁宁女士、戈尔公司纺织品部亚太区业务负责人白理查博士、雅式集团总经理钟致贤先生发言先后发言,并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慕尼黑博览集团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laus Dittrich先生

展会将带来中国运动用品市场的所有潜力和机遇。我们看到的所有数据都只有一个结论:增长。作为亚太地区运动时尚行业最重要的商贸平台, ISPO BEIJING也印证了这一发展。我们很高兴地看到2017年展商数量再次增长,创造了新的记录。

今年,展商增长超过7%,综述达到502家(2016年为467家)。展览品牌728个,比2016年增加28个。奥地利韩国瑞士捷克组成了国家展团,再次证明他们对中国市场的兴趣。同时,这些参展企业所在的国家也对中国市场十分看好,为他们提供了参展补贴。

意大利波城展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Thomas Mur先生

在1号展厅,ALPITEC CHINA带来11个国家68家全球知名展商和品牌带来高山和冬季技术的最新趋势,使用展览面积2,700平方米。和2016年相比,今年参展企业增加了15%,展览面积增长35%。2016年,ALPITEC CHINA和ISPO BEIJING共接待观众38,600人,比2015年增长30%。

我们相信,2017年的数据将同样精彩。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不断扩大和发展这个平台,让它成为服务于中国整个冬季行业的领先展览!

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山地度假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经理 聂宁宁女士

本届ISPO 北京 2017 是太舞滑雪小镇首次亮相ISPO平台,与ISPO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我们将更多出现在ISPO平台,开展与各方的合作。太舞滑雪小镇一直推崇“运动、环保、和谐”的山地生活方式,这与ISPO所展示出的“运动与时尚”相吻合,这也是双方合作的契合点之一。

戈尔公司纺织品部亚太区业务负责人 白理查博士

户外市场持续增长、户外产业市场化、电商及线上沟通成为重要渠道、滑雪产业的快速发展及跑步市场的新机遇是中国及亚太市场的主要趋势。

雅式集团总经理 钟致贤先生

亚洲运动用品技术展(Sports Tech ASIa)与ISPO SHANGHAI 2017双展联动,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不仅将为观众带来最新的运动用品生产机械及技术,也将与相应的成品运动装备展示无缝衔接,形成一个从生产过程到成品的全方位体育产业盛会。合作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凝聚全球优质行业买家和供应商,为行业人士提供更多商机及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