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人世浮华,闯荡当无悔,或为爱情,生死相许,或为旅行,说走就走;
每一步的足迹皆是风景,用照片将其留存;
十年摄影生涯,不仅见证了无数美好瞬间,更让我深谙如何用镜头捕捉生活之美;
此次旅程,我怀揣着对世界的好奇与对美的向往,持续用相机定格每一个精彩瞬间;
而那未知的远方,宛如值得探寻的天堂,引人遐思,令人神往;
                                                                                                                   -----骨头 2024.4.13晚踏远程,赏胜景,携父母,度韶华:南疆、川西小环线魅力之旅第六季 汽车沿着帕米尔高原的道路前行,父亲用自驾旅行的方式,于情人节之际为母亲送上娇艳的玫瑰花,诠释着他们的浪漫与深情。情人节并不是让你去找一个情人,而是要做个有情的人,对天地有敬畏之情,对苍生有悲悯之情,对长辈有尽孝之情,对幼小有怜爱之情,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重要的不是在于有你没有情人。而是在于你是不是个有情的人,对你好的人,请珍惜;对你不好的人,请远离;记住那些个对我们好的人帮助过我们的人,这叫有情有义。TOP28楼
踏远程,赏胜景,携父母,度韶华:南疆、川西小环线魅力之旅第六季 不求择一人终老,但求爱一人无悔!星空下的喀日铁米尔火山群,在这里,游客可以看到高原草甸、连绵的草滩、洁白的雪山以及雪山脚下不知名的蓝色湖泊。TOP13楼
踏远程,赏胜景,携父母,度韶华:南疆、川西小环线魅力之旅第六季 夜幕降临,帕米尔高原的星空浩瀚无垠,繁星点点如同璀璨的宝石镶嵌在夜幕之上。站在这纯净的高原之上,远离俗世喧嚣,仰望繁星点点,感受着星空的浩瀚和宇宙的无限,让人心旷神怡,仿佛融化于星空之中。

踏远程,赏胜景,携父母,度韶华:南疆、川西小环线魅力之旅第六季 在祖国最西边的木吉火山口,走进冰与火的幻境,去遇见壮观的火山、瑰丽的雪山、梦幻的湖泊。
踏远程,赏胜景,携父母,度韶华:南疆、川西小环线魅力之旅第六季 雅拉雪山,感悟人生的真谛,
让心灵在纯净中得到洗礼。
在雪山的怀抱里,
领悟生命的意义与价值

踏远程,赏胜景,携父母,度韶华:南疆、川西小环线魅力之旅第六季 遥远的四姑娘山,巍峨的神山高耸入云,云雾于其间悠然缭绕。皑皑白雪似无暇银毯,轻柔地覆盖着山顶,宛如圣洁的王冠。山脚处,洁白的白塔庄严矗立,散发着神秘气息。湛蓝的天空宛如澄澈宝石,璀璨而耀眼。此地宁静而美好,使人仿若沉浸梦幻,心灵得到洗涤,思绪变得纯净而清晰。 【TOP2楼

踏远程,赏胜景,携父母,度韶华:南疆、川西小环线魅力之旅第六季 二郎山的云海似汹涌澎湃的巨涛,电力工程的杆塔于其中时隐时现,宛如梦幻之境。晚霞余晖倾洒,杆塔披上了一层璀璨的金衣。这些工程勇跨重山峻岭,将源源电能送至千家万户,为祖国的繁荣兴盛注入强大动力。它们乃人类智慧和勇气凝聚的硕果,见证着祖国电力系统的宏伟征途。置身此壮丽景象,我们由衷为祖国的电力伟业深感骄傲与自豪!

踏远程,赏胜景,携父母,度韶华:南疆、川西小环线魅力之旅第六季 塔莎古道是一条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古道,位于新疆南部。它穿越深山峡谷,连接着塔什库尔干县和莎车县。【TOP22楼

踏远程,赏胜景,携父母,度韶华:南疆、川西小环线魅力之旅第六季 中华上下五千年,莎车就有三千年。西域三十六国的辉煌,十二木卡姆的故乡。叶尔羌汗王宫会告诉你,莎车里藏着答案。南疆不要只知道喀什,你来过便知,莎车的人文风貌,一直在时光卷轴熠熠生辉。【TOP21楼踏远程,赏胜景,携父母,度韶华:南疆、川西小环线魅力之旅第六季
喀什是一个美食荟萃的地方,有烤全羊、烤羊肉串、清炖羊肉、馕坑烤肉、烤包子、抓饭、拉面、油塔子、馕、馓子、曲曲、烤鱼、烩菜、灌面肺和灌米肠等美食。此外,喀什还有很多值得一游的景点,比如喀什古城景区、泽普金湖杨景区、帕米尔旅游区、香妃园景区、南湖旅游度假区等。【TOP3楼
踏远程,赏胜景,携父母,度韶华:南疆、川西小环线魅力之旅第六季 难以忘怀那如同梦幻般的塔克拉玛干沙漠的雪景,你们是否也有幸目睹过?
踏远程,赏胜景,携父母,度韶华:南疆、川西小环线魅力之旅第六季 在晨曦初露的早晨,置身于美丽的布伦口村进行拍摄,真的是一次如梦如幻的体验。当第一缕阳光轻柔地洒在这片土地上,整个村庄宛如从沉睡中苏醒,焕发出勃勃生机。远处那雄伟的雪山,皑皑白雪在阳光的映照下闪耀着圣洁的光芒,仿佛神祇居住的宫殿;山脚下,宁静的湖泊宛如一面巨大的镜子,倒映着雪山的英姿和天空的湛蓝,静谧而美好。【TOP36楼

《正月十五游四姑娘山》
正月十五的月光,
照亮了四姑娘山的脸庞。
她静静地矗立,
在川西的大地上。
雪山的光芒,
映照着我的心房。
小溪的潺潺声,
奏响了自然的乐章。
圆圆的月亮,
挂在天空的中央。
我站在山脚下,
感受着宇宙的苍茫。
与四姑娘山共度的时光,
将成为我永远的宝藏。
珍惜与家人朋友的相聚,
让美好回忆在心中流淌。
在这宁静的夜晚,
我与四姑娘山一同守望。
岁月流转,情感绵长,
四姑娘山,永生难忘的地方。踏远程,赏胜景,携父母,度韶华:南疆、川西小环线魅力之旅第六季

《喀什的思念》
喀什的建筑,很是独特,
好像能带人穿越,在奇妙时空里游走。
我站在落日余晖中,独自徘徊,
心中慢慢涌起,一丝丝孤独的哀愁。
喀什的夜晚,实在美丽,
灯光闪耀绚烂,让人深深地沉醉。
而我对你的想念,
如潮水般不停,没有尽头。
远方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是否能感觉到,我心中的寂寞。
美丽的喀什,孤单的我,
都在等着你,来把我拯救。
愿我们能在这奇妙时空里相遇,
盼我们可在这璀璨夜晚里相拥。
让思念变成温暖的阳光,
照亮我们彼此的内心。

踏远程,赏胜景,携父母,度韶华:南疆、川西小环线魅力之旅第六季 夕阳下,父母挽手漫步在喀什古城中,仿佛时光在他们身边流转,沉淀着岁月的温情,让人不禁为这美好的画面所感动。

踏远程,赏胜景,携父母,度韶华:南疆、川西小环线魅力之旅第六季 穿越时空,探寻喀什古城的美!时间仿佛回溯到数百年前,感受古丝绸之路的历史韵味。
今天,我们来到新疆,探访喀什古城。
迄今为止完整保存的古城之一。这里是古代商业、文化及宗教的交汇点,也是维吾尔人的聚集地。
在这条文化走廊上探秘,看看那些古老而美丽的建筑,感受一下蓊蓊郁郁的生态环境,还有享受一下当地最好的美食!
骨头2012 发表于 2024-4-13 23:52 [《喀什的思念》喀什的建筑,很是独特, ...

多谢分享!
骨头2012 发表于 2024-4-13 22:56 [人世浮华, ...

学习学习。
骨头2012 发表于 2024-4-13 23:48 [《正月十五游四姑 ...

真漂亮。

有种异域风情。

震撼大片
zhb001 发表于 2024-4-15 10:38 震撼大片

谢谢zhb001支持!!!!
野生连翘 发表于 2024-4-15 08:56 有种异域风情。

感谢野生连翘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