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法国南坡纪念登山队:计划5月8日冲击珠峰顶峰

法国南坡纪念登山队:计划5月8日冲击珠峰顶峰

作者:admin    2003-04-29 00:00
4月26日,C2营地的天气情况非常好。登山队员奥德、拉迪亚、盖劳梅、简-克里斯托夫、吉勒斯、莫里斯、菲利普、布莱斯、多米尼克、波兰奇、布鲁诺、简-迈克尔休息一天。后勤队员简-马克、雷吉斯和弗兰科斯的身体情况也很好。盖劳梅和布莱斯则拿着雪橇到附近的山坡上享受滑雪的乐趣。 转自搜狐   明天,奥德、简-迈克尔、布莱斯和盖劳梅将于4:30出发,前往C3营地(7400米);布莱斯和盖劳梅仍然携带着他们的滑雪橇,看看哪里适合滑雪,他们计划滑雪返回大本营。后天,第二组队员将前往C3营地。艾瑞克、帕特里克、马歇尔、尼古拉斯和胡格斯将从大本营前往C2营地,争取最后到达C3营地。丹尼尔和巴塞尔将于29日前往营地C2。   现在,山上的天气情况有所好转。法国队的许多物资已经运至C4营地(南坳、7980米)。队员已经在和夏尔巴人计划登顶的日期,预计5月8日,登顶准备工作将全部完成。那时,天气预报对于登顶珠峰至关重要。在天气的配合下,法国队准备向顶峰发起冲击。(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