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美国滑雪珠峰北坡登山队琼-吉邦斯登顶成功

美国滑雪珠峰北坡登山队琼-吉邦斯登顶成功

作者:admin    2003-06-01 00:00
据该队通讯队员麦克-马洛特报道:5月31日,队员琼-吉邦斯、杰斯和特德在4名夏尔巴人的协助下,向珠峰顶峰发起冲击,最后吉邦斯成功登顶,杰斯和特德没能到达顶峰。此条登顶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转自搜狐   美国滑雪珠峰登山队的珠峰之行的“首要任务”是滑雪,该队的目标是从8000米高度从珠峰滑雪下山,但是珠峰今年的天气条件非常恶劣,队员们大多数最后只能从7300-7600米的高度滑雪下山。大部分不具备攀登高山经历的队员几天前已经返回加德满都,仅留下更加“职业的”3名队员(吉邦斯、杰斯和特德)向顶峰发起冲击。   目前,吉邦斯已经安全返回山上的营地,夏尔巴高山协作人员正在清扫山上的垃圾。 转自搜狐 吉邦斯是一名职业的“高山医生”,尤其擅长处理突发的高山病。他本人也是一名出色的登山运动员,曾成功登上加舒布鲁木II峰(8035米)、阿孔卡瓜峰和德纳利峰(两次)。1991年和1995年,他来到尼泊尔从事了医疗工作。现在,他是美国德纳利峰的“巡逻医生”(负责处理紧急高山事故等)。(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