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中国 河北 承德 感觉像是一场历史的穿越……承德自驾游

感觉像是一场历史的穿越……承德自驾游

作者:不懂的温柔     13755人关注 2016-4-14 11:19
最近天气是越来越好了,朋友之间商量周末去哪自驾,讨论后结果是到承德去玩,避暑山庄已经去过了,查到那边有一个实景演出不错,在一个山上,据看过的同事说整个山谷掏空了,装了上千个能转头的灯具,晚上看
还有3D特效,也不知道是真的呢,还是崔妞毙呢~就定下来一行四人,周末动身.
    从北京出发,走的是京承高速,大概180多公里,一路上风景很不错,车也不是很多,越往承德,天越好~
   远处的群山,铺满了绿色的植被,天也特别蓝,在办公室呆习惯了,出来真是感觉像另一个世界.
    天蓝的有些过分….我嘞个擦擦擦~ 大侠我想想自己那些雾霾天的岁月,不堪回首啊~必须多拍几张回去晃瞎办公室里那些二货的氪金狗眼,不然对不起这油儿钱$_$
高速沿线的广告牌

距离承德只有1千米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是市内的一些高楼.

进到承德以后,最大的感触就是,这简直是建在山里的城市,很多高楼就建在山的周围,想想自己的屋子被群山环抱,朝外看都是满眼的绿色,哥们儿说就在这养老了.
    找到了宾馆,离演出地方很近,下午休息,晚上到现场.
    演出8:10开始,到那儿的时候太阳已经快下山了,一路上有不少指引的招牌,一个不知道类似于什么形状的物体很显眼.看到它就找到了.

观众入口.背景就是元宝山,至于为什么叫这个名字,你看到那边突出来的一块巨石了吗?

这些马也是演员,演出开始会有骑战马打猎的片段.
    这是演出的场地,光算内场的话,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

等天黑下来的时候,演出终于开始了,当场内的灯光全部暗下来,演员出场的时候,着实被惊倒了,马蹄声从离你很近的地方传来,接着是灯光亮起,整个场内被灯光点亮,光的颜色逐渐变幻,场内的情景也逐渐显现,,远处
的山作为背景,好像让你置身于那个当年战马啼鸣,风声鹤唳的场景.
    这一幕写的演的是康熙木兰围场狩猎的情况.灯光变的很快,所以相机得不停的设置.漏掉了一些好的情景.

少年康熙,这一幕印象最深的是”庄周梦蝶”,光线打出来的蝴蝶翩翩,可惜没有拍好~
    少年时代的康熙

下江南,弄出了烟雾的效果,窜到前排拍的.

下面的是康熙中年了应该,夜观星象什么的,这个时候山上有很多灯都亮起来了,营造出了繁星点点的效果,相片上效果还是差很多.
    这一幕又见到战马了,后边的背景是战火.

快门速度不够,拍虚了.
    最后一幕,讲的是边疆少数民族归顺的事.最牛X的是从地下边升起来的大佛.

最后一段儿,满汉全席,山上的亭子都亮起来了,这个整体看来最气势磅礴的一幕,所以必须大全景,跑到最上边…

演员谢幕,全场响起了掌声,看来大家都觉得不错
    总结:这次在承德一共呆了两天一夜,开的是雪弗兰景程,京承高速人不是很多,大概用了两个多小时吧!一路上风景秀丽,承德的白天还不是很凉快,但是晚上确实很舒服,在演出现场又靠着山,所以格外凉快。
    演出很震撼,是第一次看真人实景的演出,近距离接触,感觉整体其实很磅礴,印象最深的就是现场的灯光,会根据场景的不同来不断变换,有很多群众演员,服饰也都是当时的,跟电视上差不多,但是身临其境的话会有穿越的感觉。总得说来,演出很不错,这次的承德之旅不虚此行。( 本文作者 : 不懂的温柔 )

• 斷橋殘膤 回复

我本来也想5.1去承德的,但是那时候人太多了,过几天去吧。

发表于:2013-6-9 10:30

• 後起之秀 回复

舞台灯光设计太牛逼了,这得花多少钱啊。

发表于:2013-6-9 10:29

• 跪地唱征服 回复

这表演太好看,谢谢楼主分享啊,长知识了。

发表于:2013-6-9 10:28

• 唯一的防线 回复

舞台真够大的,这么壮观!!!

发表于:2013-6-9 10:27

• 等待孤独 回复

谢谢楼主带给我们这么震撼的视觉效果!!!

• 回到原點 回复

这应该是专业摄影人士拍出来的吧??

发表于:2013-6-9 10:26

• 一直很低調 回复

感觉蛮幽静的…有机会我也想去游历一番 .

发表于:2013-6-9 10:25

• 我愛無罪 回复

最爱的就是这个类型的风景啦 。

发表于:2013-6-9 10:24

• 绝对负零度 回复

看看这样的美景,心情豁然开朗多了!

发表于:2013-6-9 10:23

• 纳米巨人 回复

承德的避暑山庄是真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