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中国 海南 青海 海南藏族自治州 2014年2月14日海南环岛骑行记

2014年2月14日海南环岛骑行记

作者:蕙薏.天戟     65752人关注 2016-3-11 10:48
能够环岛骑行海南,是很多骑行者的一梦想,...让梦想成真就必须得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一个坚定的意志,必须得有团结协作、友谊第一、热爱祖国每一寸土地的热情,当你付出艰辛的汗水、赢得了人们竖起拇指支持、鼓励的同时,你正在破茧而出的状态中真正的认识你自己.!     我们两个人在去海南前,先在沈阳骑行热身!平时我是冬泳爱好者,照片上的是我的同学,平时有登山徒步,他去过川藏线、登过四姑娘山,绝对是一野驴!!
蕙薏.天戟 发表于 2014-4-18 03:07 能够环岛骑行海南,是很多骑行者的一梦想,...让梦想成真就必须得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一个坚定的意志,必须得 ...

我的照片在后 我们哥俩在沈阳桃仙机场候机时,研讨骑行路线...再说机票,我们俩提前半个多月从网上预订机票往返的,2月14日去900元一张,返程3月14日回程1000元,如果不是预订,就贵了! 空姐是很美! 这是中途到达宁波停留了20多分钟 再说自行车,在沈阳辽大对个捷安特店要了两个纸箱,自行车打包装入到机场办理托运,机场要求不能超过20公斤,这里应该注意,凡是骑行和户外用的水果刀之类和维修工具一定要放在自行车包装箱内,要不你一定会很麻烦!! 宁波中途停留,行李不用动! 半夜近1点到达海口的美兰机场! 到达美兰机场是后半夜,下了飞机就领取了随机托运的自行车,马上就在机场门口组装;
这后半夜也没法休息了!.....组装完干脆上路骑行开始!!!始发骑行时间是2014年2月15日2时 30分!!! 车子组装完毕,也没有必要睡觉了,直接上路骑行目的地是文昌! 在夜里骑行,呼吸海南的清爽空气,一下子看到路边的椰子树和很多南方植物,听着虫鸣、蛙鸣、鸟鸣.....手电光照出夜间空气中的水雾.... 终于看到一个小镇的面馆开业了,我们每人要了一碗海南伊面,很有特色好吃!
爱雪1967 发表于 2014-4-18 08:53 很帅啊
支持环岛骑行

谢谢!环岛骑行就是锻炼意志!想往下一个目标前进!! 一碗伊面下肚,继续骑行,在夜色下很多路过的人家夜不闭户,车少人少。 天要亮了! 将近8点才骑行至文昌! 文昌市区河道椰林! ( 本文作者 : 蕙薏.天戟 )

• 爷爷的轮子 回复

好提醒。。

发表于:2015-5-12 08:10

• 蕙薏.天戟: 再说自行车,在沈阳辽大对个捷安特店要了两个纸箱,自行车打包装入到机场办理托运,机场要求不能超过20公 ...
  • 爷爷的轮子 回复

真不错!!

发表于:2015-5-12 08:09

• 蕙薏.天戟: 我们哥俩在沈阳桃仙机场候机时,研讨骑行路线...再说机票,我们俩提前半个多月从网上预订机票往返的,2月 ...
  • 满洲狼 回复

帅哥一个

发表于:2014-4-24 06:17

• 蕙薏.天戟: 能够环岛骑行海南,是很多骑行者的一梦想,...让梦想成真就必须得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一个坚定的意志,必须得 ...
  • 莪潙沵痴誑/玫瑰 回复

嘎嘎!~我怕环时在路边椰子树自己摘!~嘎嘎!~

发表于:2014-4-20 04:51

• 蕙薏.天戟: 正赶上几位老乡在收获椰子,我们俩喝了三个椰子,老乡只管我们收取五元钱!如果在路边买椰子,五元钱一只 ...